【3·15报道】有奖问答来啦!你真的会用法律知识维护自身权益吗?快来看看
2023-03-15 07:17
来源: 深圳新闻网
人工智能朗读:

【3·15报道】有奖问答来啦!你真的会用法律知识维护自身权益吗?快来看看

读特客户端·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5日讯(记者 田志强 常军平)为提振消费信心,助力消费者权益保护。3·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,深圳新闻网、读特客户端联合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共同发起“诚信教育法律知识线上有奖问答活动”。

本次活动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,进一步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,让消费者知法、懂法、用法,在切实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同时,助力深圳市构建消费者满意的市场环境。

活动期间,每位参与活动的市民将随机进行十次答题,答题完成的市民即可参与活动抽奖。

据悉,本次答题活动于3月15日12时开始,至3月21日24时截止。活动期间,市民每天均可参与线上答题,还可以通过“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”官网及微信公众号、深圳新闻网天天315专栏学习更多《消费者权益保护法》内容。

[编辑:胡津玮 周锦春] [责任编辑:单铭捷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