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正观澜汇三期即将入市,样板首开亮点揭晓
2023-03-21 17:04
来源: 咚咚找房
人工智能朗读:

合正观澜汇三期即将入市,样板首开亮点揭晓

龙华区府旁,占据地铁、商业、学校全能资源,规模超130万㎡的旗舰级综合体——合正观澜汇,迎来三期大作。

三期新品定位地标所在,凝聚了合正出色的产品锻造力,采用“合家S-PLUS社区”,着重打造人居舒适感、标杆品质感、体验感,再次打造区域标杆居住空间。

计划率先推出3-4房住宅新品,营销中心及样板空间已于3月18日正式开放。据说双开现场氛围火热,来访人数超2000+,新房市场起势明显,推荐前往现场观摩体验。

现场图

合正观澜汇位于龙华区,与区政府一路之隔,横跨大道1KM,覆盖地铁4号线茜坑站三个地铁口。

同时在区域上叠加九龙山科技城、环鹭湖高新园等产业发展红利,又拥有出色的市政设施、产业服务等配套基础。

全新的观澜汇三期在功能业态和产品打造上,再次进行了全新的迭代完善。

效果图

一业态升级 成就功能全面的综合大城

观澜汇一期配套先行,打造住宅+MALL+学校的品质舒适社区;二期在一期的基础上增加了高端公寓业态,实现既有臻品社区,又有满足商务居住需求的多元社区。

前两期住宅分别于2016年和2020年入市,都实现了观澜年度封面产品。一期当日开盘即售完;二期住宅推售首日销售近8成,当月售罄,并在今年1月顺利入伙。

即将入市的三期,进一步为片区带来业态更齐聚的综合社区。在大城之上升级拓展,在综合体之上再造“新城”。

除住宅、商业外,还将新增片区空缺的万豪旗下酒店、甲级写字楼、智创集群产业、街区商业MALL等功能物业。

三期毗邻龙华外国语学校福城校区(建设中),背靠龙华图书馆及项目一、二期,自带“一城三MALL”,形成南北纵向约1公里的大道首排封面。

效果图

二产品升级 从S系到S-PLUS社区

合正观澜汇全新迭代的合家 S-PLUS 社区,全方面、多维度焕新。

效果图

在建筑设计上,特聘澳大利亚柏涛,以东方美学“高山流水”的雅致建筑理念为立足,融合山水艺术塑造城市新形象。

整体建筑设计在2022年9月,荣获美国缪斯设计奖项铂金奖。

效果图

在社区园林空间上,创新性地提出“超元聚场”概念,其中蕴含打造“超级梦工厂”(童趣主题)、 “超燃能量场”(运动主题)、“超能泛会所”(社交主题),构建全龄化的多维园林空间。

包含萌动稚趣 IP 主题乐园、环形漫跑道、全龄亲子双泳池、空中运动公园(公配)等设计空间。

效果图

在户型打造上,三期将首先推出建面约103-129㎡3-4房,首批房源位于澜汇云庭花园,包含三栋住宅。

商品住房与观澜大道之间有一定的距离,增强了居家舒适感。住宅楼栋坐北朝南,各单位光照充足,南北畅通,通风效果良好。

3梯5户/4梯6户的梯户配置,大体包含两个面积三种设计:

建面约103㎡ 三房两厅两卫 C户型;

建面约129㎡ 四房两厅两卫 D1户型;

建面约129㎡ 四房两厅两卫 D2户型。

示意图

建面约103㎡ 三房两厅两卫 C户型

该户型每个空间都设有大采光面,自然通风采光性能良好。同时全屋采用全飘窗设计,包括卧室、厨房均利用凸窗做到了尺度的极致拓展。

客厅采用定制饰面板及一体化流线吊顶设计,配合无主灯设计,提升了整体的空间舒适度。客厅带大进深阳台,满足日常休闲空间和家政空间基本需求,也能丰富居家使用场景。

餐厅位舒适合理,与客厅具有良好的空间感,增强了客餐厨空间一体感,显阔绰大气。

厨房U 型设计,满足国人“取-洗-切-炒-盛”的烹饪操作流程,动线设计更为合理高效。还利用了凸窗打造出一个完整的操作台面,同时满足中西厨下厨需求。

主卧功能全面,与衣帽区自成一体。衣帽区作为+1 MAX定制空间,可自由改造为女主人的美妆空间、男主人的手工坊、小孩的兴趣间,满足家庭对个性化的需求;

双次卧配置均衡,大飘窗配置空间利用充分。此外,入户自带功能玄关,收纳随身物品。公卫三分离式设计,墙出水龙头、拉槽石材地面等酒店式设计,品质感强。

C户型:

建面约129㎡ 四房两厅两卫 D1、D2户型

四房的D1,D2户型基本格局相同,采用客餐厅一体化设计。两者差别主要体现在,餐客出阳台,或是阳台延伸卧室窗户外。

入户形成独立玄关,增加充足收纳空间,且更有归家仪式感。通透布局的横厅设计,空间利用充分,彰显大气阔绰。

客厅约6.9米超大开间,带大观景阳台,通风采光性能俱佳,全屋宽敞明亮。

餐厅采用当下流行的中西餐融合设计,靠墙边还可布置私藏酒柜,营造轻奢居家感。这些细节,做到了空间的充分利用。

U 型厨房宽敞独立,凸窗打造超大西式操作台面,满足现代家庭对多元化厨房的功能需求。

主卧自然通透,设置独立衣帽空间。三个次要居住空间配置均衡合理,功能全面。

D1户型:

D2户型:

在品质提升上,甄选德系等国际品牌,像厨具采用的西门子三件套、松下凉霸,美国3M净水器;卫浴品牌上选择唯宝马桶、高仪花洒等德系品牌,将品质融入生活细节,提升居家质感。

实景图

综上所述,观澜汇三期住宅产品定位明确,项目采用全新合家 S-PLUS 社区理念,全方面、多维度焕新,在诸多领域体现了更高品质追求的生活理念。

套内户型方正,空间设计科学合理,通风采光性能良好。LDK一体化设计,整体布局合理,具有良好的均好性。

空间设计上十分讲究,更多地采用凸窗设计,增加了室内空间的灵活运用。

功能和居住区设计人性化,大阳台和大操作台面厨房,符合中式居家人群功能空间习惯。

在项目自身为百万平综合体的加持下,观澜汇三期仍是龙华区府片区内值得重点关注的封面新品。

[编辑:叶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