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深圳新闻网首页>产经>科技>本日精选>

第三届“启迪杯”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隆重举办

第三届“启迪杯”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隆重举办

分享
人工智能朗读:

8月15日,2019年第十一届深创赛龙岗区预选赛暨第三届“启迪杯”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启迪协信深圳科技园产促中心2楼演播厅隆重举办。

晶报2019年8月19日讯 能把电脑主机泡在液体中降温、稻子竟然能长在海边滩涂上、一出手就能“看穿”地陷的电子技术……科技带来的社会改变让我们应接不暇。8月15日,2019年第十一届深创赛龙岗区预选赛暨第三届“启迪杯”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启迪协信深圳科技园产促中心2楼演播厅隆重举办,36个优质项目的创业精英们齐聚一堂展开激烈角逐,参赛项目行业涉及电子信息、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、先进制造、生物医药、新能源及节能环保、新材料等6大领域。

据悉,本届大赛自5月20日启动以来,通过面向全社会的广泛招募,共征集863个项目成功报名参赛,项目征集总数在深圳各赛区中位居第三,同比增长34%,创历届新高。作为全球创新创业资源汇聚、融合、对接的重要平台,深创赛龙岗预选赛有效推动了优质项目落地龙岗,切实营造了龙岗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,为龙岗产业创新升级提供了强大的动能。(李果)

[责任编辑:田志强]